Concur Travel

簡化差旅管理,讓員工在費用報銷政策範圍內靈活安排商務差旅計劃。

在一個位置管理所有差旅

基本預訂系統已無法跟上企業差旅的變化趨勢,而 SAP Concur 的線上差旅預訂工具可以做到。我們將整個流程和您的所有資料都整合至一個位置,讓您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檢視並管理企業差旅計劃。

Concur Travel 的功能

廣大的庫存提供全球預訂解決方案

提供存取多個全球經銷系統的內容、協商和發布的價格、直接接觸和網路限定票價。

瞭解更多

報告引導做出明智的決策

透過超過 25 種標準報告,完整掌握差旅支出、追蹤績效指標 (KPI) 並監控趨勢/比較。

瞭解更多

差旅計劃讓每個人都遵守法規

透過可自訂的行前計劃流程 Concur Request 讓您核准、拒絕和要求變更,以執行內部政策並符合外部法規。

瞭解更多

行動應用程式讓商務差旅流暢簡便

讓您員工的商務差旅計劃、行程管理和費用報告流暢簡便,並控制差旅支出。

電子收據可加快建立和提交報告的速度

拍攝收據的照片,並將其分配至費用報告中的項目。差旅供應商可以將電子收據自動直接傳送至 Concur Expense。

獲得可見度,即使是直接差旅預訂也能一目瞭然

Concur® TripLink 可協助您掌握並管理看不見的差旅預訂,再加上 TripIt® Pro,可提高差旅計劃滿意度並讓差旅清楚顯示於 Concur 中。

瞭解更多

請聯絡我們,瞭解管理支出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