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我們使企業可以重塑差旅、費用和發票管理,簡化日常流程,並為員工提供更好的體驗。

我們的行事與信念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可以解决大問題、小問題,以及您不知道的問題。我們把困難變成簡單,把未知變成已知,結束乏味的工作。隨著我們不斷透過新興技術開發新的方法來自動化和整合的流程,我們在不懈地追求可能實現的目標。作為大型 SAP 家族的一員,透過我們的經驗、專業知識和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解決方案幫助每一家企業做到最好。

為什麼選擇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group meeting

差旅和費用報告的領導先驅

下載電子書並瞭解如何利用SAP Concur解決方案, 轉變費用稽核作業、管理業務支出,以及運用 AI 與機器學習,把業務流程自動化。
g2 logo

使用者評論和評分

讀取世界各地的使用者評論,看看他們如何評價我們的差旅、費用和發票方案。
Company Logo

「藉由 SAP Concur 差旅費用雲從財務面著手數位轉型,強化企業對資料探勘 ( Data Mining ) 能力,同時優化內部營運流程,為喬山集團注入嶄新財務管理思維,扎穩全球競爭利基。」

喬山集團總部資訊副總經理 陳卓勳

查看這些核心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能為您的業務帶來哪些成效

機票

Concur Expense

整合您的支出資料,意味著您的公司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差旅細項

Concur Travel

同時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規遵循、並掌控您公司成本。
擷取收據

Concur Invoice

將 AP 自動化以簡化流程、消除手動作業,並提高支出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