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費用管理

洞察費用智慧管理,幫助企業釋放巨大潛力。

什麼是「智慧費用管理」?

智慧費用管理將以下三項重要能力結合在一起:

  1. 管理每個費用來源
  2. 管理每個費用類別
  3. 將所有費用數據集中在一處,呈現統一視圖

憑藉 SAP Concur、SAP Ariba 和 SAP Fieldglass 解決方案,SAP 能幫助企業實現三種能力的整合,助力企業釋放巨大潛力。

支出管理委託作業不斷擴張

您的員工費用支出方式持續演進。能夠管理並控制多重來源及多重類別的支出項目,是至關緊要的事。想成功做到這一點,您需要一個能讓您完成下列目標的支出管理程序:

  • 發展您的核心業務,同時又能釋出資金發展創新
  • 基於資料迅速作出支出決策
  • 在單一統整視窗觀看所有支出內容
  • 讓員工在更少監督下,作出支出決策想知道世界

各地的頂尖財務長是如何在有限成本下,提升公司績效,請下載牛津經濟研究報告(Oxford Economics Research)。

閱讀完整報告

智慧運用支出資料

企業組織隨時都在尋找能利用更少資源完成更多事情的方式。透過雲端應用程式自動產生並提供包含差旅、支出、及請款單的單一統整畫面,有助於提升事業生產力、降低成本、增進整體績效。

閱讀完整報告

Company Logo

智慧費用管理包括三種關鍵功能:管理各種來源的員工支出,管理各種類別支出,及透過單一統整視窗查閱資料。大多數組織已開始在構建這種功能,但智慧型技術(例如機器學習及進階分析,搭配廣大的生態系統及網路)能夠極大提高其進展。

SAP 集團總裁 Mike Eberhard

隨時隨地管理支出的完整解決方案

簡化差旅、花費及請款單流程,帶給您更高的透明度及掌控力

了解更多

匯集並控制從來源到付款的所有支出

瞭解更多

簡化外部勞工及服務的採購及管理作業

瞭解更多

聯絡我們了解更有效的費用管理方案。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