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智慧分析

對於您的 Concur Travel、Expense 及 Invoice 資料,提供可供實現的卓越分析。

透過能提供所需見解的商業智慧工具制定更好的決策

利用根據最佳實作建立的儀表板和報告,提供有關您支出的更完整資訊,讓您可以監控趨勢、執行政策並簡化支出管理。

  • 流暢地連接 Concur Travel、Expense 及 Invoice 資料
  • 已排程的報告和儀表板可便利地傳送至收件匣
  • 透過警示和通知來主動管理支出

Intelligence 的功能

資料整合

將差旅、費用、發票和信用卡資料分析結合至一個商業智慧系統,從單一位置清楚檢視支出。

根據角色而定的儀表板

透過根據每個角色業務需求而量身訂製的互動式儀表板,取得可供實現的卓越分析。

預算追蹤

每天監控支出並設定警示,協助您主動追蹤預算的支出。

靈活的報告

修改現有的報告或建立專屬的自訂商業智慧報告,以符合您的特定需求。

排程報告和警示

透過根據每個對象的獨特需求而自訂的卓越分析,排程警示以及要分發給主要利益相關者的報告和儀表板。

透過 Consultative Intelligence 提供專家支援

透過專家協助您分析數據,幫助企業最大化數據價值。

請聯絡我們,了解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Concur 費用管理

Concur 整合您的所有費用資料,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了解更多

Concur 差旅管理

預訂差旅、增加合規性以及監控支出。

了解更多

Concur 廠商費用管理

使用 Concur Invoice 降低成本,並獲得更好的應付帳款管控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