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ultative Intelligence

把您所有差旅及員工費用資料的分析需求交給我們專業的團隊,讓我們針對您的業務領域提出獨到的分析洞察,藉以有效利用您的費用數據。

靠著我們的專業及科技,迅速取得更卓越的分析報表。

內部建立客製化策略報表須具備長時間和專業知識。使用 Consultative Intelligenc,您的組織可以:

  • 迅速透過精準數據作出業務決策
  • 運用我們在操作實例上的專業技能
  • 開發客製化報表及資料儀表板
  • 獲取專為您業務量身打造的卓越分析

Consultative Intelligence 的優勢

預先準備企業決策需要的資料

借助最優秀的操作實例經驗,運用我們的專業技能,為您節省時間和資源。

滿足您的獨特報告需求

讓您的專任SAP Concur報告顧問協助您,為您量身訂作報告及資料儀表板,輕鬆解決最艱鉅的報告任務。

積極輔助策略性決策

為作出基於充分資訊的業務決策,提出更深入的卓越分析。

釐清頭緒

您的專任SAP Concur報告顧問會協助您分析資料,幫助您在整體業務上把資料應用最大化。

不斷成長

與我們持續合作,讓我們在您業務演進每個階段,支援您的報告策略。

支援多種語言

SAP Concur報告顧問,提供多種語言的協助,包括英文、法文、德文、西班牙文及義大利文。

請聯絡我們,了解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及服務

商業智慧分析

對於您的Concur差旅、費用及請款單資料,提供可供實現的卓越分析。

了解更多

稽核服務

利用SAP Concur的費用報告稽核,在費用報告工作處理期間,保存巳分析內容及掌控全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