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員工體驗

借助正確的數位工具,企業可以使員工的生活更加輕鬆,讓他們保持快樂,並降低他們離職尋找其他機會的可能性。

員工體驗從未如此重要

60% infographic

「我對這份工作感到滿意嗎?」 疫情導致數百萬人自問這個問題。那些沒有失落到去其他地方尋找更令人滿意體驗的人。閱讀 Oxford Economics 報告,瞭解員工在工作中最重視什麽以及企業可以做些什麽來滿足他們的期望。

閱讀完整報告

在費用、差旅和 AP 方面改善員工體驗的力量

隨著員工重新思考他們的價值觀,企業正努力預測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與 Accenture 合作,探索如何透過實施改善支出、差旅和 AP 管理的技術,為員工提供正面體驗,並為企業的整體成功做出貢獻。

獲得提示表

Company Logo

「隨著 SAP Concur 的實施,我們 100% 的索賠都會接受稽核。這不僅對員工更好,而且對企業也更好。」

Gary Allen
全球計劃經理
Vodafone

聯絡我們,以取得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更多相關資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