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和 SAP 系統整合

以簡單、安全及可靠的方式管理費用,全面瞭解並掌控財務狀況

如果您的企業資源計劃系統 (ERP)、費用和公務支付系統資料資訊互通,費用管理就會變得非常簡單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能與 SAP 系統無縫整合,從費用審核到對帳的整個財務流程,自動同步財務資料,減少人為錯誤。如此一來,企業就能準確輕鬆地管理每筆費用和公務支付的交易明細,並在同一個平台上全面瞭解財務狀況。也就是說,您能夠快速而準確地在財務系統中完成過帳,加快付款流程。

SAP Concur 和 SAP 的整合優勢

SAP 業務網路與應用的財務長 Marc Malone 為您介紹如何透過提供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與 SAP ERP 的自動化財務資訊整合,支援決策者輕鬆管理其企業的費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與 SAP 系統為企業提供了自動化資料整合,將願景變為現實。

Concur 解決方案與 SAP 系統之間提供了直接、安全以及端對端的系統整合,能夠抒解財務人員龐大的管理工作,同時減輕 IT 團隊的負擔,讓員工能夠專注於其他的策略性任務。

如何才能準確、即時地瞭解企業的費用開支狀況?

輕鬆便捷

無需人為介入,SAP Concur 解決方案與 SAP 系統中的資料就能保持同步,讓您可能輕鬆追蹤實際資料、偏差以及供應商開支,並加快付款流程。

安全可靠

透過本地整合,提高網路安全性和資料完整性,過程中無需任何中介軟體。

高效

有效降低在專案實施和操作過程中所耗費的時間和資源,將更多的資源用於其他策略性專案。

與我們聯絡,瞭解 SAP Concur 能夠如何為您的團隊提供協助。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