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稽核

貴企業在全球稽核人員團隊與智慧型技術的支持下,就可以推動法規遵循、辨識潛在的詐欺行為,並減少團隊的工作量。

把智慧和控制加入稽核流程

企業總是在尋找能更快發展和領先競爭對手的方法。秘訣在於建立既有效率且不會造成違規或詐騙的策略。下載電子書,認識五種評估和改善現有稽核程序的方法。

取得電子書

節省報銷費用的時間並增加政策合規

透過使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和專家管理稽核流程,讓團隊能專注於其他任務,同時改善法規遵循和 VAT 管理。觀看視訊瞭解我們的稽核人員行動,然後參閱手冊建議,瞭解如何建立企業法遵文化。

獲得法遵建議

智慧型稽核能為企業帶來哪些好處

在人工智慧支援人員的情況下獲得更好的成果

結合人工稽核與 AI,企業可以更有信心辨識濫用、浪費與違法支出的情況。

改善稅務與法規遵循

確保已提供適當的文件,並確認項目稅值與佐證的收據相符。

讓團隊有更多時間專注於其他任務

讓我們的全球稽核人員團隊,直接與員工合作解決例外情況,並為管理人員提供日常支援服務。

深入獲得深入的稽核分析見解

審查例外情況細節、識別趨勢,並在定期諮詢工作階段決定後續行動。

取得多種語言的協助

我們的全球稽核人員團隊在 Concur Travel & Expense 中提供每種語言的收據驗證和政策遵循。

驗證收據符合費用

收據稽核比對相關費用,包括日期、金額、供應商、費用類型和收據清晰度。

Company Logo

「後端報表和稽核功能使它成為控制和監控整個組織開支的絕佳工具。」

SAP Concur 使用者

瞭解 SAP Concur 的其他解決方案

Concur Expense

整合費用資料,讓您的公司能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瞭解 Concur Expense 相關資訊

Concur Travel

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令遵循、並掌控成本,全部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瞭解 Concur Travel 相關資訊 

Concur Invoice

將 AP 自動化以簡化流程、消除手動作業,並提高支出透明度。

了解有關 Concur Invoice 的詳細資訊 

Concur Request

簡化並加速要求和核准、驅動政策遵循以及控管公司支出。

瞭解有關 Concur Request 的詳細資訊

與我們聯絡,瞭解 SAP Concur 能夠如何為您的團隊提供協助。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