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化支援

持續的客製化支援和主動的專家指導,確保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卓越運作。

最佳化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所需的強化支援

個性化支援服務為全球大型組織提供專屬級別的客戶支援、參與、協作和客製化。個性化支援客戶可獲得:

  • 專屬首選經理人的支援
  • 使用增強型 SLA 進行優先處理
  • 使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達成業務目標的指導

個性化支援特色

業務規劃的強化協作

通過專業的參與諮詢、管理指導和客製化支援計畫,打造更智慧的計畫。

達成您的業務目標和成果

借助主題內容專家的指導、持續的諮詢和配置以及新管理人員培訓,最佳化您的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通過創新釋放更大的價值

在互動式線上網站期間討論您的配置,並檢視為您組織量身訂製的即將發布內容。

關鍵任務支援

通過強化的 SLA、SAFE-Start 檢查以及主動風險緩解的問題和趨勢分析最佳化地運作。

聯絡我們了解更有效的費用管理方案。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

相關產品

Concur 費用管理

SAP Concur 整合您的所有費用資料,讓您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了解更多

Concur 差旅管理

預訂差旅、增加合規性以及監督支出。

了解更多

Concur 廠商費用管理

自動化廠商費用管理為企業加強財務管控及帶來相關洞察,平均減少每筆應付帳的處理成本達 80%。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