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 差旅及費用管理平台

整合差旅及費用 (T&E) 流程,並可以一目了然地查看差旅預訂和支出數據。

瞭解公司如何利用 SAP Concur 解決方案來重整差旅及費用 (T&E)

最近差旅及費用環境的變化帶來了合規、關照義務、員工期待等方面的挑戰。閱讀此電子書認識現今差旅及費用 (T&E) 管理的五大挑戰,並瞭解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克服這些挑戰。

取得電子書 觀賞線上研討會

費用支出洞察分析

全球各地許多組織仍規劃在某個程度上持續實施遠距工作或混合工作模式。 這種突然轉變情況,導致全新支出模式,並也帶來了全新種類的風險。閱讀此報告,回顧在 SAP Concur 客戶支出資料中所發現的支出模式與行為的改變,並特別指出應該密切監控的兩種費用類別,以便有效管理未來各種風險。

閱讀完整報告

Company Logo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自動化。透過將手動流程自動化並進行整合,我們營運更好更順暢,所需的資料與分析都一目了然。

SAP Concur 使用者

整合 SAP Concur 產品並為您的企業建立一個差旅及費用 (T&E) 解決方案

Concur Expense 

整合您的支出資料,意味著您的公司可以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瞭解 Concur Expense 相關資訊 

Concur Travel

同時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規遵循、並掌控您公司成本。

了解有關 Concur Travel 的資訊

Concur Invoice

將 AP 自動化以簡化流程、消除手動作業,並提高支出透明度。

了解有關 Concur Invoice 的詳細資訊

聯絡我們,以取得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的更多相關資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