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您組織的差旅費用

為您的組織提供差旅與費用支出的空前可見度,以改善便利性、控制、規劃和法規遵循性。

從單一位置檢視所有差旅、費用和發票相關的支出

SAP Concur 可以輕鬆地將幾乎任何來源的支出資料(從公司信用卡帳戶至線上旅遊網站和服務供應商)自動連接回您的核心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 使用即時支出見解,做出更快速明智的商業決策
  • 不需在猜測中進行差旅與費用規劃、預測和預算
  • 標示並修復法規遵循性問題,避免產生後續問題
  • 大幅減少浪費人力、易出錯的手動資料輸入

SAP Concur 整合解決方案:適用於每個組織

Concur 提供可互相整合的額外雲端式服務,並可與我們的核心解決方案流暢整合,而不會新增不想要的成本和複雜性。

自動化和整合應付帳款

透過 Concur Invoice 將整個發票管理流程自動化,將發票和差旅與費用付款整合至單一系統,以追蹤您公司的所有支出。

瞭解更多

使用可操作的資料制定更好決策

使用 Concur Intelligence,從單一位置清楚檢視所有支出,包括差旅、ERP、發票和公司信用卡資料。享受主動的見解,來控制支出並促進有效率的決策。

瞭解更多

讓公司在支出發生前即知曉

通知 Concur Request 以自動化差旅和日常費用的支出要求和核准,讓您的整個團隊在支出發生前做出有關支出的策略決策。

瞭解更多

擷取每項交易

透過擷取所有信用卡購買、輕鬆協調所有交易,並利用完整稽核追蹤來支援法規遵循性,Concur 的 Company Bill Statements 可讓您一手掌控您的 P-Card 計劃。

瞭解更多

輕鬆管理現金流

透過 Expense Pay 和 Invoice Pay 統一檢視付款的時間和地點,讓您確實掌控現金流,不再擔心延遲、遺失或重複付款。

下載手冊

聯絡我們了解更有效的費用管理方案。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