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解決方案:醫藥與生命科學產業

SAP Concur 協助醫藥與生命科學企業滿足產業需求、提生企業合規性、控制成本並推動費用支出的透明化。

透過不斷創新的差旅及費用解決方案達成卓越的業務成果

SAP Concur 能協助您的企業控制成本,並提供全視角的財務狀況,同時能隨著全球業務的擴張而不斷發展,協助企業輕鬆面對財務挑戰。

成功案例

充分掌握不斷變化的產業趨勢和政策法規

隨著數位化技術的迅速發展,醫藥與生命科學產業也面臨著由新興技術帶來的變革挑戰。SAP Concur 正大力投資未來的機器學習和人工智慧技術,協助企業攔截欺詐行為及不符合政策的報銷,有效提升費用合規性,控制企業成本。

瞭解更多

取得集中、統一的資料視圖,瞭解企業的整體開支狀況

為能快速、準確地做出正確的業務決策,您需要掌握最新的資料。透過 SAP Concur 商業智慧分析,您可以將差旅、費用開支、發票收據和信用卡資訊整合在一個系統中,進而獲得單一、清晰且準確的支出視圖;同時,客製化報表可協助您輕鬆監控開支,在與供應商談判時更具優勢。

瞭解更多

使用簡單、靈活的工具為出差員工提供便利的支援

適用於行動裝置的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拍攝單據,方便員工在外出時隨時隨地提交費用報告,並獲得即時開支的視圖。員工也能更快獲得報銷費用,有助於大幅提升滿意度。

體驗費用管理流程

SAP Concur 提供處理支出管理的更有效方法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