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cur Advanced Care
(進階保養服務)

獲得專家的支援,並充分利用您的 SAP Concur 方案。

充分利用您的投資

man working on laptop and phone

對 SAP Concur 方案的投資對任何企業而言都是一大進步。有了 Concur Advanced Care(進階保養服務),貴企業就可以透過瞭解您業務的顧問而進一步運用這項投資,並隨著您的需求而增長

  • 設立單一聯絡窗口以取得專家建議
  • 獲得系統更新、每月通訊、新功能等協助
  • 學習最佳做法,並根據您的企業進行調整

為您的員工節省時間,讓生活更輕鬆

employees talking around tablet

Concur Advanced Care(進階保養服務)讓您的員工能告別耗時的行政工作,專注於更重要的事務。這一切功能帶來更高效率、更大生產力以及更好的員工體驗(EX)。

如果您未取得 Concur Advanced Care(進階保養服務),該向何處申請

如果貴公司未購買 Concur Advanced Care,通常是由負責核准開支報告、發票或差旅的人員提供内部支援。所以,請先從您的會計、薪資或差旅及費用部門開始。如需有關 SAP Concur 其他支援選項的資訊,請查看我們的使用者支援頁面。

前往 SAP Concur 使用者支援

SAP Concur 支援產品套件

瞭解其他 SAP Concur 支援產品,並找到適合貴企業的商品。

使用者支援服務台

SAP Concur 專家提供全天候支援

針對您特定系統配置的解決方案

支援多種語言

自訂 KPI 的相關報表和更新

了解有關使用者支援服務台的資訊

服務管理

接觸一位或多位顧問

協助配置請求​

對功能採用的建議

群組發表記錄通話​

了解有關服務管理的資訊

Concur Select Care(精選保養服務)

指定 Select Care(精選保養服務)經理

加強合約規定的 SLA

全天候的危機支援

年度就地互動現場講習會

工作監控

產品藍圖審查​

每月發行記錄諮詢

成功計畫、計分卡、KPI 監控、問題記錄表

請聯絡我們,瞭解進階保養服務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