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CAR

PACCAR 可集中管理差旅及費用資料,而更有效遵循法規並降低風險

 

PACAR 所設計及製造優質商用車款遍及全球 100 多個國家,而在其主要業務相關的客戶和金融服務方面,PACAR 也是全球領導者。

PACAR 員工經常造訪世界各地的供應商和製造廠。部署 SAP Concur 可提升員工的差旅和娛樂 (T&E) 體驗,從而讓組織降低成本、更有效遵循法規,並降低風險,使出差員工能專注於推動業務成長。

在實施 SAP Concur 前,PACCAR 的差旅預訂和費用報告流程不集中且不一致,使其無法清楚掌握支出費用的資料,也造成員工的不便。現在,透過單一的自動化差旅預訂及費用管理解決方案,PACCAR 能將其 T&E 資料與規模相似的組織做比較,而獲得成效更高的管理方式。PACCAR 發現每年或許能省下 10 萬美元的費用,並能降低資金的流失。此外,PACCAR 利用 SAP Concur 工具建立彈出式及線上即時訊息功能,可用來為員工說明差旅政策、確保法規遵循性,並節省成本。

在 PACCAR 客戶成功案例影片中瞭解更多資訊。


我們利用這款工具來宣傳首選的供應商,而光是單一供應商就節省了超過 2 萬美元的成本。

- PACCAR 全球差旅、費用及公司信用卡經理 Nari Narvani



行業

Hospitality
Travel

員工數目

10,000 - 49,999

地區

Bellevue, WA

配置方案

Concur Inv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