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業務解決方案

利用自動化且連線的工具,拓展您的業務,而且這些工具有助於促進法令遵循、提升效率、提供一目瞭然的開銷明細。

瞭解企業領導者為何對未來一年抱持樂觀態度

世界各地的企業在過去這一年展現了強大韌性。展望未來的領導者目前對成長保持樂觀,並對重塑流程進行投資。請閱讀完整的 EIU 報告,瞭解領導者今年如何回歸成長心態。

企業重啟及成長的最佳實務作法

疫情迫使企業變得更敏捷,更願意嘗試新作法。而且許多企業都能把握時機,重新評估流程並採用全新解決方案。我們最近跟 Deloitte 合作,探索企業領導者如何為未來做準備,以及他們用於擴展業務的策略。

回歸向前進的日子

為未來做規劃的企業,正竭盡所能管理現金流、瞭解開銷內容、促進法令遵循、以及更快速向前邁進。請查閱電子書,瞭解您的企業為達成長期和短期目標,可以採取哪些步驟。

Company Logo

「Concur 的顧客體驗無與倫比。如果我在變更差旅計畫上需要協助,他們的顧客服務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隨時都能提供協助。」

SAP Concur 使用者

查看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可以如何幫您拓展業務

Concur 差旅預訂

簡化差旅體驗、提高法令遵循、並掌控成本,全部都集中在同一個地方。

瞭解 Concur Travel 相關資訊

Concur 員工費用

整合費用資料,讓您的公司能隨時隨地管理支出。

瞭解 Concur Expense 相關資訊

Concur 差旅申請

簡化並加速要求和核准、驅動政策遵循以及控管公司支出。

瞭解有關 Concur Request 的詳細資訊

稽核服務

我們的全球稽核人員能為您處理複雜的稽核作業,讓您能維護全球政策的合規性,並且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擴充規模。

了解有關稽核服務的資訊

情報

使用客製化報告、功能板以及整合的支出檢視圖來分析與管理資金。

了解相關情報

聯繫我們,以取得更多 SAP Concur 解決方案相關資訊

若要諮詢 SAP Concur 代表,請填寫表單或致電給我們:0800-0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