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結盟可樂旅遊 協助企業落實財務智慧化轉型

 

2019 1 10 日,台北訊全球差旅與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SAP Concur®今(10)宣布攜手可樂旅遊協助台灣企業提升差旅費用管理能力,持續擴大在地差旅生態體系。未來企業用戶將可隨時隨地透過系統預定符合企業規範的差旅行程,並使用智慧化報帳的方式來申報費用,提升費用可控性及合規性,也讓員工在規劃國外出差行程時更便利自主,同時企業亦能完整掌握跨國差旅支出,提高財務透明度,優化管理效率。

 

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姚大光表示:「四十年來,可樂旅遊重視顧客滿意度是不變的文化與信念,當我們從企業客戶的視角出發,提供的服務也與時俱進,從單純的行程規劃,一路演進到現在的差旅節費管理。數據運算可由系統代勞,但人的服務溫度無可取代,透過與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的系統對接,可樂旅遊將在人機協作上可實現更好的分流,為客戶節省費用的同時,也提升客服服務品質,這是雙方合作初衷,也是共同願景。」

 

可樂旅遊商務系統協理李淑齡補充:「可樂旅遊結合OTA(Online Travel Agency)與在地服務的優勢,除了有專屬平台提供企業透明的查價機制,還有專人客服提供完整服務。透過多年經驗,我們發現造成費用浪費常源自未落實差旅政策、員工出差行為缺少規範等原因。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企業即可利用系統為差旅政策進行把關,可樂旅遊客服再以票務專業做第二層節費審核,企業出差費用平均年省20%~30%。」

 

 SAP Concur大中華區總經理林星華表示,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此次攜手台灣大型旅遊集團之一的可樂旅遊,期望共同協助企業從財務方面落實數位化轉型。現今多數企業皆朝向全球布局,出差需求相當普遍,讓跨國差旅費用管理更形困難。因此在推動財務數位化轉型時,我們認為企業應要選擇智慧又便利的差旅費用系統,以簡化過去繁瑣的差旅預定、收據蒐集、請款手續及審核流程。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員工可以透過系統來預定出差行程、並進行費用報銷,在行動裝置趨勢普及化下,主管或財務人員也可以透過 App進行檢視與審核,創造流暢使用體驗,提升財務可視性,協助企業進行成本管理,帶來嶄新財務管理思維,體現智慧企業的核心價值。

 

展望未來,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將持續擴展台灣在地差旅生態體系,預計延攬更多合作夥伴一起加入,讓台灣更多不同領域的企業能享受更完善且優質的差旅管理體驗。

 

 

 

 

 

 

 

關於SAP Concur

SAP Concur 是 SAP 旗下為企業提供差旅與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致力幫助企業及其員工輕鬆管理差旅與費用報銷。 SAP Concur 的解決方案操作簡單,可高效的管理、並規範員工費用報銷,降低企業成本並節省管理時間。同時,其靈活性與可擴展性的優勢還可以滿足個別員工或用戶的要求,實現不同規模企業對差旅與費用管理的需要。此外,藉由 SAP Concur 的行動應用方案,員工可以透過智慧裝置管理及分享差旅行程,隨時隨地建立、查看或審核費用報銷。

 

SAP Concur 協助企業管理員工差旅行程,確保員工在出差前的預訂符合企業政策,並在差旅結束後核對各項費用。透過獲取差旅開支的各項資料, SAP Concur 為企業提供可靠的資料,讓企業更有效地與服務供應商進行議價、計畫預算方案,並有效控制差旅開支和管理其合規性。 SAP Concur 的服務獲得了來自全球 150 多個國家的 48,000 多客戶的信賴。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concu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