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並維持業務動能所需的適當工具

改變是充滿挑戰的,但正如我們在去年所見,企業可以一夜之間做出決定,組織可以放心試驗,公司可以經歷根本的轉型,而不需要強硬的官僚主義。

2020 年讓我們看到我們具備的能力;2021 年將讓我們看到我們可以取得多大的進步。全球的金融領導者們已經在分享他們對營收增加的謹慎樂觀態度,並達到疫情發生前的業務水準。

善用這個動能,好好地仔細審視您向來的做事方式,再加上對持續改進的承諾。而且,使用適當的工具總是更容易打造並維持動能。

無論您要前往何處,SAP Concur 方案都能滿足您的目標。隨著您的企業向前邁進,您的政策和流程可能無法跟上步伐。準備好適當的工具,您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支出、管理旅行,並打破阻礙預算的障礙。

在本手冊內,我們介紹了兩套工具,協助財務主管和計劃管理員建立適合的系統來保護盈利,並保持合規。

  • 展望 – 為您的流程新增預先核准功能,您就可以看到從支出到員工安全等一切未來項目。
  • 監督 – 使用人工智慧 (AI)、機器學習和 SAP Concur 專家,確保每項費用都能獲得適當的審查,獲得準確的分析,也更能掌握您的業務。

這些工具將協助您把差旅和支出管理重新塑造成一個流暢的數位工作流程,提供對支出的主動控制,讓您的財務團隊可以轉而注意改進政策等等。

缺乏財務彈性,就無法建立動能,要讓企業保持敏捷,則需要可見度。SAP Concur 解決方案讓您看到您的財務情況,以便您可以更快做出更明智的決定。

若要深入瞭解這些方案,請立即下載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