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員工差旅和開支體驗   

重塑員工差旅和開支體驗   

 

最近的事件讓員工有時間停下來反思。根據牛津經濟研究院(Oxford Economics)近期一份報告,60% 的員工同意,大流行促使他們重新評估自己在工作場所重視的東西,顯然他們想要更多。員工確信他們的雇主有責任幫助他們提高工作滿意度和福祉。您需要處理員工的需求,否則他們就會離開到別的地方。 

  

這種轉變讓許多企業透過員工體驗的角度來審視其企業的每個環節。目前,34% 的員工期望獲得無縫的技術體驗,但感覺他們並未獲得。尋找重塑和改進的方法,對留住頂尖人才和建立企業韌性會有很大的幫助。 

  

您今天的差旅和費用管理解決方案的員工體驗如何? 它有可能更容易、更快或限制較少嗎? 在這免費的建議表中,我們將提供六個領域,讓您開始考察目前的差旅和費用計畫。按照我們的建議和最佳做法,將體驗變得更好,而對整體員工體驗發揮正面的影響。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