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的商務差旅

將永續性納入您的差旅計畫,為員工提供實現永續性目標的工具。

永續政策對環境和企業都有益處

隨著企業重新考量和重新制定他們的差旅計畫,以適應後疫情時代的世界,差旅管理者確立倡導永續性、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新規範和衡量標準正逢其時。獲得電子書並瞭解在您的差旅計畫中增加永續性的五個提示。

永續性對商務旅客的重要性

隨著商務差旅恢復,永續性是許多旅客最關心的事情。從優先考慮燃料效率高的航班到地面電動運輸,再到選擇虛擬會議,旅客們正在重新考量差旅習慣,並透過永續性的視角看待差旅。最近的報告發現: 

  • 97% 公司的出差人員,在可顯著降低本身對環境的影響下,願意增加本身的交通時間 
  • 80% 的商務旅客更傾向於為具有永續發展政策的組織工作
  • 69% 的差旅管理者已更新差旅政策或指導方針,調整為更重視永續發展 

查看這些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如何為您的企業提高永續性

Concur Travel

強調永續合作夥伴,傳達永續性舉措,並引導員工在差旅前、差旅期間及差旅後邁向更綠色的差旅。

瞭解 Concur Travel 相關資訊 

Intelligence

得有關碳排放、最佳目的地、綠色供應商、旅客消費行為等方面的資料分析。

了解相關情報

TripIt Pro

向員工展示他們的個人差旅足跡,並為他們提供抵消其影響的實際選擇。

瞭解 Concur TripIt Pro 相關資訊

Concur Request

制定規則以滿足獨特的差旅需求,並確保永續性已納入您的差旅和開支消費政策。

瞭解有關 Concur Request 的詳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