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利用您的 SAP Concur 解決方案

產品使用者可以利用我們許多重要培訓、常見問題解答、社區連結等。

與其他 SAP Concur 使用者建立連結,並在您需要的時候取得支援

SAP Concur 社區

SAP Concur 客戶和使用者聚集在這裡分享見解和專業知識,以便充分利用我們的解決方案。

拜訪社區

産品內幫助

登入 www.concursolutions.com,點擊「幫助」,以獲取培訓資源,或點擊「公司說明」,以獲取來自貴公司 SAP Concur 管理員的資訊。

登入我的帳戶

系統狀態

使用 Concur Open 儀表板,依産品和位置獲得有關服務可用性和表現的最新資訊。

前往 Concur Open

SAP Concur 培訓

利用這些培訓資源來了解我們的產品、報告等。

標準版 專業版

為使用者支援服務台參與者提供的進階技術幫助

使用者支援服務台 (USD) 是一項付費 SAP Concur 服務,許多公司都會新增該服務以取得第一級的技術支援。有些公司選擇內部提供支援,所以不是每個 SAP Concur 客戶都有此服务。欲了解貴公司是否有這項服務:

  • 登入您的 SAP Concur 帳戶
  • 按一下 [說明],然後按一下 [聯絡支援部門] 按鈕。(SAP Concur 首頁的左下方也可能有 [聯絡支援人員] 按鈕。)
  • 若貴公司有 USD,則您會在「說明」下方找到「聯絡支援」按鈕,將帶您前往 User Support Desk Portal。
  • 您可在此找到電話號碼、與專家交談或建立輔助說明記錄單

登入您的帳戶

如果您的公司沒有使用者支援服務台,該怎麼辦

內部 SAP 支援通常由那些批准費用報告、發票或差旅的人員提供。所以,請先從您的會計、薪資或差旅及費用部門開始。您也可以透過造訪 SAP Concur 頁面上的「公司說明」找到 SAP Concur 管理員的聯絡資訊。

登入您的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