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 是支出管理的正確解決方案之 5 大理由

在紛擾的世界中,管理支出的方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然而,並非所有供應商都生而平等。當您選擇合作夥伴進行支出管理時,請考慮使用 SAP Concur。自 1993 年起,我們已與客戶並肩協作以幫助他們實現其支出管理流程的轉型並從其業務支出中獲得最大價值。


本簡要手冊列出了 SAP Concur 比您平常的技術供應商更能提供價值給您的 5 個理由。


  • 整合式解決方案:像您這樣的業務支出分散在無數的員工身上。如果您錯過了一點支出,那可能會成為一個盲點,而您知道時已太遲了。SAP Concur 的解決方案將差旅、費用和發票管理整合到一個單一且易用的平台,讓您可以在同一個位置輕鬆擷取和分析您所有的支出資料。
  •  持續的連通:每個資料點都是潛在的洞見,我們不會遺留任何資料。SAP Concur 支援與 50 多種 ERP 方案的整合,而我們的應用程式中心則可讓您輕鬆地將資料從領先的差旅、客戶應用程式整合到企業應用程式中。我們簡化了建立自動化和整合的流程,因此您不必擔心,其中不會有很多難事要做。
  • 著眼未來:我們樂於在今天和明天都幫助您。SAP Concur 解決方案不僅能幫助您收集您的所有支出資料,還可用創新方式將其切割分解,以最大程度地洞察資料、提高靈活性,以及在通曉情況下做出更明智的資料導向型決策。
  • 全球領導力:把我們想成可處理您當地所有事務的全球專家。我們在全球 150 多個國家的 30 多個辦事處為 48,000 多名客戶提供服務。我們擁有數十年支援國際企業的經驗,可協助您輕鬆掌握不同國家的獨特法規、變更要求,以及可影響每個國家中使用者如何管理其差旅與費用政策的文化差異。
  • 包容的社區:雖然我們會在旁協助您善加利用我們的解決方案,但不只我們會這樣做。我們建立了一個全球客戶使用者群組和領導力委員會社區,因此您可以與 T&E 社區的同儕聯絡與互動,進而分享秘訣和最佳實務,為您的 SAP Concur 解決方案帶來更多價值。


下載本手冊,深入瞭解 SAP Concur 可如何支援您的支出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