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與對策:更簡單、更智慧的支出管理策略

現今組織在有新需求的新環境中工作,需要新的費用類別。隨著業務持續受到干擾中斷及挑戰層出不窮,您需要所有可能的工具來統整支出,並控制好現金流。 

SAP Concur 解決方案讓所有這些開支都獲得照管而變得井然有序。無論貴團隊如何工作或在何處工作,員工都可以購買他們為完成業務所需的一切,這讓您有信心每一筆開支都獲得核准且遵循了各項政策。

健全的數位工作流程對於現金控制和員工支出管理必不可少。透過實施可支援數位工作流程的解決方案,您會有更多機會做出以資料為中心的决策。很顯然,這應該是財務數位轉型期間的首要策略。整合式的自動化流程可為您正面臨的支出管理挑戰提供解决方案,包括:

  • 支出管理 - 及時準確計算支出,以便加以處理
  • 支出可見度 – 追查實體發票並讓實體發票自動跑流程
  • 預算追蹤 - 玩預算猜謎游戲

本簡要手冊列出了您可能遇到的常見挑戰,也提供了工具及對策以幫助您更輕鬆、更有智慧地管理貴公司的支出。無論您的首要任務是支出控制、稽核和情報,本資源都能為您的業務提供可實施的有效解決方案。

若要瞭解應對上述挑戰的解決方案,以及其他更多內容,請立即下載本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