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戰:企業領導者對2021年抱持樂觀態度

在過去一年中,疫情觸及世界各個角落。但是即使在此種天翻地覆的情況下,我們還是看到企業恢復力、靈活度和毅力的非凡展現。在進入未來 12 個月之際,我們與企業領導者一起探討他們的感受、他們把 2020 年哪些企業經驗帶入 2021 年,以及採納新技術在他們恢復和成長的努力中將繼續發揮何種作用。

在疫情期間,很少有組織為疫情對企業環境帶來的變化預作準備:遠端工作、員工安全,以及商務差旅的暫時中斷。三分之二的高階主管表示,他們的技術基礎架構並未準備好處理經濟不確定期間疫情的影響。

然而,在過去 12 個月期間,在下列領域有較好表現的公司行號,更可能對於其在 2021 年的業務保持樂觀態度:

  • 新興技術的使用
  • 資料和分析的使用
  • 決策的速度
  • 營運敏捷度

企業領導者認為技術是引領和發展時代的關鍵。89% 的全球高階主管同意,在未來 12 個月實施先進技術將是業務恢復的關鍵。在這些先進技術中,AI/ML 是企業領導者需駕馭的首要領域。

科技有助於實現哪些目標? 在接下來的 12 個月中,成長導向的目標(如增加銷售額)將是全球企業領導者的優先要務。而且他們知道成本控制是關鍵。88% 的企業領導者同意,尋找管理差旅、費用和發票的新方法,對於保持獲利和持續成長至關重要。

下載資訊圖,深入瞭解全球高階主管如何利用差旅、費用和發票方案,讓企業發展得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