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支出洞察報告

spend insights

現在正是把過去 12-24 個月的彈性化為不只是「度過難關」的時機。現在正是推動--重新思考如何應對挑戰、如何應對變革,以及如何完成工作的時機。要成功邁進,我們就必須專注於持續改進--考察我們的支出決策、回顧支出方式、支出情況以及支出對象,並探討進行這些決策的時刻。

SAP Concur 與 Oversight 合作發佈 Spend Insights 2021 報告,從 SAP Concur 客戶支出數據中揭示 2021 年不斷變化的業務支出模式和行為。重要發現包括:

  • 2021 年,航空公司、飯店和餐廳的支出隨著不斷變化的商務差旅而顯著增加,但違規率仍然持平或下降。
  • 違反政策的情況逐年惡化,而且多半是由熟悉的類別所產生,包括費用標題關鍵字匹配、過多遺失的收據、重複提交哩程等。
  • 幾個關鍵領域如費用收據和採購卡收據違規等例外情況增加。高自付費用例外狀況也逐年上升了 3.5%。

立即下載報告,了解最新的支出見解,並查看在未來 12 個月內掌握支出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