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長和優化

尋找正確的解決方案,好比在科技大海中撈針一樣。

SAP Concur Team |

跟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吧,其實還是跟錢有關係),不過在這個情況中,不只跟錢有關而已。任何工具都能用於掌握費用,並協助您控管預算,但如果使用起來不怎麼容易(甚至不讓人輕鬆愜意),就不會有人願意使用。我們都知道,這些花錢的人根本不希望、也不需要在他們日常工作中增加更多麻煩事。員工需要做的工作已經夠多了;而出差員工的情況也差不多,而且他們還要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登機或入住這種事情上。

因此您為他們提供的工具應該是只需要按幾下,就能輕鬆完事,而且這些工具應該要比他們使用過的其他任何流程或工具,都還要能完成更多事。自動填入費用報告與整合 AI ,還有與 ERP 的無縫同步,以及確保安全且永續的差旅行程。

對於小小的解決方案系統來說,這是一項重大任務,而且如果您想要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案,請查閱這份 2022 年採購指南所提供的秘訣。

從體驗開始著手。

在發生 COVID 前的日子,我們希望員工都能快樂自在。如今我們當然還是如此希望,但這個希望變成了需求。而且如果工作方式沒有變得更簡單、更良好、更安全的話,員工就會另謀高就了。

因此,您所選擇的解決方案,應該要盡量為員工完成越多繁瑣雜務越好。解決方案應該要能為他們消除工作效率的障礙。還要能減少追查收據與輸入費用的時間,進而為他們騰出更多時間,幫助您的業務向前邁進。

正確的解決方案也讓您能更輕易降低環境足跡,例如引導出差員工選擇較符合永續性的交通工具,或是鼓勵他們只在絕對有必要時才出差。正確的解決方案應該要能在員工出發前,提供他們 COVID 相關限制的提示,並讓他們(以及您)隨時掌握不斷變化的行程及新出現的旅行風險。

由於團隊如今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所以您的差旅與費用解決方案必須不管在任何地方都能使用。或在任何裝置都能使用。不論地點多遙遠都能使用。

確保解決方案能跟上公司發展的步調。

「採購指南」說明了正確的解決方案必須能讓您即時查看員工的差旅與消費模式。單純瞭解上個月發生了什麼事,已經無法滿足需求,您必須能掌握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才能隨時為下個階段做好準備。

隨著支出與預期的變化,正確的解決方案必須能幫您率先掌握最新付款類型,並滿足新使用者的需求。隨著工作與工作場所的變動,正確的解決方案應該要按照員工需求而有所演變。而同樣重要的是,解決方案需要能滿足企業需求,包括處理新的付款流程與政策,確保全球交易的安全性,同時還要能保護您防範詐欺。

詢問我們,您就能得到答案。

您想知道自己是否具備了正確的系統,能夠保護您的預算、保護您的員工,以及保護您的企業。您想要隨時掌控合規遵循情形,並同時加強成本控制。您想知道自己花的錢是否帶來了價值。而且如果您想知道哪裡才能找到這種解決方案,請詢問我們吧。

採購指南提供了針對供應商的十大問題。讓您開始蒐集資訊,或至少也讓您開始摸索公司到底需要什麼的好地方。

 

增長和優化
檢視差旅與費用計劃成熟度的五個階段。
繼續閱讀
增長和優化
在最新的「機器人來了」白皮書中,我們要探討 AI 與 ML 在企業中隨處可見的情形。而這不只是個好消息,反而還愈來愈美妙呢
繼續閱讀
差旅和費用管理
當我們為處理其他事務而焦頭爛額時,差旅與費用管理市場也悄悄趁機大幅成長。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