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下的財務轉型》研究:疫情後的新時代下 台灣企業如何進行財務轉型

疫情後的新時代下  台灣企業如何進行財務轉型

毫無疑問,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遠距辦公成為了一種新常態。事實上,經過企業多年的數位化發展,遠距辦公雖然已成為了一種可行的工作模式,但是一些公司內部的傳統流程卻還沒有實現數位化轉型,某些財務和行政流程仍需要透過人工和手動的方式去完成。

SAP Concur 委託亞洲透視於2020年5月進行了《新時代下的財務轉型》研究,該研究主要集中在亞太地區,共有2,012名參與者,他們大多在金融、保險、零售、製造業、公共部門/政府、醫療保健、教育、技術、專業服務和汽車行業中負責財務或費用管理相關工作,其所在公司的員工總數均超過250人。該研究涉及的市場包括美國、中國大陸、香港、台灣、韓國、印度、馬來西亞、紐西蘭、菲律賓、新加坡、韓國和泰國。其中,在台灣,便有100名參與者。

該研究聚焦於亞太地區的員工對財務和行政流程的要求與期望,包括如何更高效地完成報銷,更靈活地安排差旅,以及更好地支持遠程辦公,希望能夠為數位化工作和生活方式的改變提供更好的支持。

立即下載詳細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