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設以求成長:金融領導者規劃未來路線

2020 年對 COVID-19 的全球應變,呈現出企業在現代必須面臨的一些最大挑戰。然而,正因諸種挑戰,86% 的高階主管同意,疫情已迫使其組織更願意接受實驗、技術變革並迅速改變策略。

隨著新的支出類型、不同的旅行模式、遠端工作,以及其他變化,迫使快速採行、流程改進和風險評估,企業尋求能提供透明度、洞察力和進階控制的技術解决方案。

正如 SAP Concur 和 Deloitte 專家在此白皮書中所分享的,許多組織藉機重新評估其目前財務流程,並運用新的解决方案和策略,幫助組織發展得比以往更加壯大。金融領導者們取得先機,實施雲端型應用程式,以便更妥善管理差旅、支出和發票。他們專注於透過投資以下技術,以便更妥善控制所有財務活動:

  • 協助組織重新規劃分散人力的工作流程
  • 提供工具,讓您更清楚掌握目前支出,並有助於更準確地預測未來活動,以提升合規性
  • 提高稽核效率和稅務報表,找出省錢方式
  • 更快速地適應不斷變化的監管、供應商關係和商務旅行模式

企業組織在過去一年來習得了許多艱辛經驗,被迫在一夜之間突然改變方向。但習取的經驗並未喪失。頂尖金融領導者瞭解,維持現狀只會讓他們落後,這並不是一個可令人接受的選項。透過策略性技術投資,他們正將逆境轉變為機會,並重設組織以追求成長。

立即下載白皮書,瞭解企業組織如何在智慧型科技的協助下把企業挑戰轉化為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