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重塑差旅與費用管理,為未來做好準備

世界各地的企業在生存模式下度過了一年多的時間,展現出企業韌性和創新力,以度過疫情。在此期間,員工對雇主的期望和客戶對服務的期望已發生了變化。現在,是時候著眼於業務重塑,同時繼續進行變革了。對於財務團隊而言,差旅及費用管理(T&E)是最重要的挑戰之一。

 

受疫情影響,隨著供應鏈的轉移和重新平衡,企業支出趨勢也隨之改變。81% 的供應鏈執行主管表示,疫情是對組織最大的壓力測試。配置遠端辦公室後,商務差旅支出現在僅佔 33%,而雜項儲存則佔將近 24%。伴隨著新支出類別而來的是新支付類型,非接觸式交易大幅增加。

 

疫情也為差旅及支出管理增加了多層不確定因素,由於在遠端工作、供應鏈中斷、改變業務重點和變更的業務模式之上設有差旅限制。因為負面後果的風險高了很多,員工安全和關懷義務現在變得前所未有地重要。現在需要新的費用類型,包括測試隔離費用,甚至疫苗費用。

 

由於上述所有新興趨勢,公司顯然需要重塑差旅及支出(T&E )管理。未來有哪些挑戰? 企業需要如何調整其 差旅與費用管理計劃? 在本白皮書中,SAP Concur 和 Accenture 專家討論了影響 差旅與費用管理的新興情境,並重點介紹了科技如何提供更好的成果。下載白皮書,瞭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