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旅的重新出現:我們接下來要去哪裡?

企業確實想往前發展邁進,所以我們應該要把握這個好機會,好好探討差旅為何如此重要、企業該如何衡量其價值、發生了哪些改變(提示:超多的)、以及如何引領商務差旅的全新世代。

我們為什麼要去任何地方?

人際連結是種天生的慾望;我們想見到我們的同事,我們想創造新回憶,而且我們想再次感覺到生活正常。

線上會議或許更有效率,但並不具相同效果。儘管線上會議一直都是疫情期間維持「人際關係」的方式,不過面對面交流互動(像是跟顧客會面、跟客戶進行社交活動、在工作場所走動等)是無法被完全取代的。

我們該如何衡量商務旅行的價值?

要是商務差旅沒有價值的話,我們在這幾十年來就不會一直做這件事。不過要是說疫情能為我們帶來什麼好事的話,就是疫情讓我們有時間重新審視這個我們數十年來一直在做的事,並且探討「我們一直在做的事」是否是「我們應該繼續做的事」。

還有什麼沒變的?應該全部都已物換星移了吧?

隨著我們冒險進入疫情後商務差旅這個全新未知領域,我們需要留意哪些事項?會遇到哪些出奇不意的事?會面臨哪些阻礙和機會?

2021 年及以後的差旅,都會跟我們所認識的差旅截然不同,但我們需要進行商務差旅的原因,並不會因此而改變。我們想再次見到我們的顧客和同事。我們想一起圍坐在桌子旁。我們想為下個絕妙想法一同合作。而且我們只是想再次覺得生活恢復正常。

旅行讓這一切變得可能,不過在我們出發前,我們必須制訂策略,確保差旅人員比生意還重要,並確保健康比一切都還重要。 下載白皮書,瞭解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