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數位化機遇,SAP Concur 助益奧迪福斯汽車活力充沛引領行業

從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近兩年,後疫情時代已逐漸形成新常態。各個領域企業都已接受,並逐漸適應不確定性,和挑戰與病毒和平共處。同樣地,汽車產業也面臨著來自上游成本增加、晶片產能限制等,產業鏈層面的衝擊。這次疫情已成為推動汽車業數位化轉型的重要契機。
 
但對於奧迪福斯汽車來說,數位化的建置其實早於疫情爆發。正由於部署 SAP Concur 的差旅管理和費用報銷整合方案,奧迪福斯汽車得以在突如其來的疫情下,依然保持敏捷,更好地規劃業務策略,突破疫情時代企業成長的難題,並降低成本、提高效能。

SAP Concur 中國峰會將於9月8日雲端開幕!

2020年下半場已拉開大幕,我們需要探索如何在新常態下重塑增長,尋找數位化轉型的正確途徑,無懼重重挑戰,從容迎接未來。 

作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客戶和合作夥伴盛會,SAP Concur 中國峰會 (Fusion Exchange) 將於9月8日在雲端開幕。我們通過線上峰會將盛況呈現給大家, 旨在分享智慧財務卓越實踐,助您實現業務強勁增長。  

財務數位化轉型對於構建智慧企業至關重要,此次峰會專注於解讀企業如何突破增長瓶頸,推進智慧費用管理,實現高效合規運營,為持續增長賦能。我們誠摯地邀請您預留時間雲端參會! &...


【線上研討會系列】 第二波疫情再起? 企業財務及 IT 部門如何應對? (9月17、22日)

毫無疑問,2020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讓遠程辦公成為了一種新常態。事實上,經過多年的發展,企業的數位化程度已經讓遠程辦公成為了一種可行的工作模式,但是一些公司內部的傳統流程還沒有實現數位化轉型,某些財務和行政流程仍需要人工手動去完成。

後疫情時代社會開始恢復正常運轉,企業將把重心從應對危機轉向恢復生產經營,實現增長。在這種情況下,效率、靈活性和創新能力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因此,公司必須實現轉型,這樣他們才能真正支撐業務的發展,幫助其在新時期下更加靈活地為客戶創造價值。

立即免費報名以下線上研討會,了解台灣企業如何疫情後的新時代下進行財務轉...


【線上研討會】財務部門如何應對成本控制和合規挑戰 (8月25日)

在台灣,各大小企業都仍努力適應後疫情新常態。根據PWC研究指出,62% 的企業正在考慮成本控制和合規措施。但回想一下,在疫情前,您對自己控制差旅和支出的能力有絕對的信心嗎? 您能看到每個支出報告上的每一項嗎? 您有技術和工具來阻止錯誤、重複記錄、錯誤分類,甚至是偶爾的小詐欺嗎? 成本控制和合規並不是遙不可及的!

立即免費報名線上研討會:《財務部門如何應對成本控制和合規挑戰》,了解如何為您的組織提供差旅與費用支出的...


【線上研討會】如何做到財務數位化轉型從而提昇員工體驗 (8月12日)

儘管您的差旅和費用管理流程看似是細枝末節,但基於紙張的手動流程很容易妨礙員工的幸福感和敬業度。更為重要的工作可能被本可以自動化或簡化的任務所干擾,並且如果痛點足夠多,員工可能會開始尋找其他工作。通過共同努力,財務、人力資源和IT部門可以實施先進的科技,以改善員工體驗,降低離職率,縮減成本,通過準確、及時的數據提供費用可見性,並對利潤產生積極影響。 

立即參加 SAP Concur 在線研討會,做到財務數位化轉型,從而改善您企業中的員工...


【SAP Concur x Deloitte 線上研討會】如何推動財務數位轉型以實現業務增長?(7月28日)

企業差旅費用還停留在紙本階段嗎?不進辦公室就無法正常進行工作嗎?

突如其來的疫情給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甚至有許多行業、企業都面臨著生存挑戰。與此同時,這也讓更多人看到了數位化轉型在企業運營過程中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數位化轉型不僅能幫助企業在新技術之下,提升經營管理效率、大幅降低成本、優化資源配置,還能在產品和商業模式上推陳出新,注入活力!SAP Concur 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91%的受訪者認為財務團隊在幫助業務團隊實現業務增長目標上發揮著關鍵的作用;79%的受訪者認為...


【SAP Concur 線上研討會】如何優化差旅、員工費用 及廠商費用管理以促進業務增長 (7月23日)

CFO 和 CIO 如何共同協作將智能化引入費用管理


無論企業是進軍新市場還是與海外供應商合作,當今企業的關注點都在於推動業務實現盈利性增長。然而,不管是開拓海外市場或進軍新市場, 亦或是推出新的業務模式,業務增長勢必會讓一切變得更加複雜。 

作為全球差旅及費用管理的市場領導者,SAP Concur 擁有超過50%的市場占有率及超過75% 財富500强的企業客戶。

【SAP Concur x Deloitte 線上研討會】如何推動財務數位轉型以實現業務增長?(6月23日)

企業差旅費用還停留在紙本階段嗎?不進辦公室就無法正常進行工作嗎?

突如其來的疫情給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帶來非常大的影響,各行各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衝擊,甚至有許多行業、企業都面臨著生存挑戰。與此同時,這也讓更多人看到了數位化轉型在企業運營過程中的重要性和急迫性。

數位化轉型不僅能幫助企業在新技術之下,提升經營管理效率、大幅降低成本、優化資源配置,還能在產品和商業模式上推陳出新,注入活力!SAP Concur 的一項調查結果顯示,91%的受訪者認為財務團隊在幫助業務團隊實現業務增長目標上發揮著關鍵的作用;79%的受訪者認為...


SAP Concur Fusion Exchange:活動議程與講師陣容 (9月8、9日)

享譽業界的 SAP Concur 中國峰會 (Fusion Exchange) 將於2020年9月8日在雲端盛大開幕。大會以“重塑增長 決勝未來”為主題,旨在分享智慧財務最佳實踐,助您實現業務強勁增長。我們誠摯邀請您撥冗出席,共襄盛舉!

SAP Concur全球總裁Jim Lucier、全球業務發展高級副總裁Peter Elmgren、高級副總裁兼亞太及大中華區總經理Andy Watson等將發表主題演講,分享在智慧財務領域的全球卓越實踐,闡述財務數位化轉型的核心戰略,以智慧企業推動產業升級。

...


御風而行,創變啟新 |以財務數位化轉型推動持續增長

9月8日至9日, 由全球差旅和費用解決方案供應商 SAP Concur 主辦的 SAP Concur 中國峰會順利召開。作為一年一度最重要的客戶盛會,本次峰會以“重塑增長,決勝未來”為主題,匯聚多位業界專家、行業意見領袖、生態合作夥伴以及來自各行各業千餘位與會者,分享智慧財務的卓越實踐,探索如何通過提升財務運營效率,加速企業財務數位化轉型;為企業融入商旅生態圈、實現業務增長注入強勁動力。

 

 

順應新常態,加速財務數位化轉型

SAP Concur 大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