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研討會系列】:如何為員工支出和廠商費用管理做好「超前部署」 (10月22、23日)

根據調查,62% 的企業正在為疫情後新時代制定措施控制成本及合規性,但許多企業其實在之前也沒有做好準備!

疫情讓企業面臨極大的不確定性,驅使組織轉型,往一個更加數位化的趨勢移動。企業如何因應並引領這個新常態,將決定企業未來營運的競爭力。在數位化轉型中,管理員工支出廠商費用都是不可劃缺的一環。您能在現有系統或支出報告上一目了然的看到每項細節嗎? SAP Concur 解決方案整合了員工支出費用、差旅費用及廠商費用管理,讓您大幅減少浪費人力、易出錯的手動資料輸...


尋找正確的解決方案,好比在科技大海中撈針一樣。

在尋找差旅與費用管理解決方案時應注意的事項。

跟金錢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吧,其實還是跟錢有關係),不過在這個情況中,不只跟錢有關而已。任何工具都能用於掌握費用,並協助您控管預算,但如果使用起來不怎麼容易(甚至不讓人輕鬆愜意),就不會有人願意使用。我們都知道,這些花錢的人根本不希望、也不需要在他們日常工作中增加更多麻煩事。員工需要做的工作已經夠多了;而出差員工的情況也差不多,而且他們還要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登機或入住這種事情上。

因此您為他們提供的工具應該是只需要按幾下,就能輕鬆完事...